悄悄脑一个洞

炸裂吧!老阿姨的少女心!初心カレ 不器用高校生~勇樹編~(cv:松岡禎丞)

首发翼梦,在这里留个底儿~
这个碟啊我的妈呀!简直可爱到让人痛哭流涕啊啊啊!
14年的老碟了可恶为什么当年我没有听到!
讲真我很久没有听乙女碟听到这么血管爆炸了!(毕竟已经是个身经百碟的老阿姨)
听了三遍然后实在忍不住跑去买了中古诶嘿嘿然而买了之后才意识到我电脑没光驱的怎么办啊啊啊

首先tgtg我本命,为了他我看了多少后宫番呀呜呜呜...
当然他bl碟我也听了不少了,这里安利一下啊啊啊tg受音简直呜呜呜(虽然我更吃tg攻)
不过其实我不太萌正太的,所以tg其他乙女碟像kisskiss啥的倒觉得没有bl好吃,
而且他社恐嘛没啥跟女生相处(谈恋爱)的经验,搞乙女碟估计有点阅历不足,但是这张绝对是例外!
听完第一轨我就忍不住想这个人设简直就是tg本人啊!(除了tg绝对不会主动告白2333)
个人觉得声线还是偏攻一点点( ̄∇ ̄)然后人设可能比较给他共鸣,
所以发挥超棒超可爱剧情啊什么的都超戳萌点!
然而这碟好像听过的人很少……?明明这么可爱!!
站里有下载的,虾米网易云B站M站都有在线,一定要去听一听啊大家(╥﹏╥)

以下不负责任剧透23333(剧情黑字吐槽蓝字,红字…红字随心所欲啦23333)

第一轨:男主叫五十岚勇树,(但是名字什么的在乙女碟里基本上用不上啦)
高一入学要选社团活动,阴差阳错选了演剧部2333(tg本体,日常演技get✔),
觉得自己不行,试一试台词之后部长说他有潜力之类的,就加入啦,
然后在演剧部呆了一段时间渐渐兴趣浓厚啦,
期间居然还要体育锻炼233到底是演剧部还是体育部啦!
和部长一组拉伸,手足无措超哈子卡西⁄(⁄ ⁄ ⁄ω⁄ ⁄ ⁄)⁄

第二轨:突然得知成绩不及格就不能继续部活?
于是部长课后补习开始!部长超鬼畜,一周内要他做完超多练习册,
对嘛你们是高中生嘛,天天就知道谈恋爱谈恋爱,学习才是天职诶233333
还坐他旁边,纯情的勇树君(tg?)简直要疯,话都说不利索了23333发出各种悲鸣(自行想象tg各种event)
这段配的超级可爱,简直激发抖s心好想调戏调戏摸摸头嗷嗷嗷!

第三轨:终于盼到放暑假啦!超开心想去玩,然后部长说要部活hhhh,简直肉眼可见的耳朵都耷拉了,
“部活,我会加油的——”这样棒读了一句,万念俱灰感23333
但是还是认真的开始部活了!蜜汁飙演技,
分别饰演了桃太郎的奶奶、灰姑娘的姐姐、卖火柴的小女孩...
哈哈哈哈没毛病,女子丞不可避,不愧是丞美,有出演角色必女装的buff嘛哈哈哈哈,
然后演了王子遇到白雪公主的片段,部长搭戏,自己讲到白雪公主嘴唇像血一样红...嘴唇...嘴...
居然不好意思到说不下去了2333还问部长“不会不好意思嘛?这种甘い台词”之类的,
讲道理这种台词也算是甘い你真是…有多纯情啊勇树君?
部长应该是说了反正是演技,最后自我吐槽着“我还当真了啊”一边斯密马赛一边跑出去了2333

第四轨就是合宿啦,说文化祭要演罗密欧与朱丽叶,自己练罗密欧的台词,超认真那种棒棒哒!
说完小心翼翼的问部长怎么样,然后心花怒放的阿里嘎多啊啊啊可爱!
最后决定由他来出演罗密欧啦,然鹅觉得台词太羞耻念不出来,自我暗示法上线,
自言自语“我就是罗密欧、我就是王子、我就是池面王子罗密欧撒嘛哒!”
被部长听见了23333羞耻play啊!
要是动画的话应该就是那种从头红到脚冒烟吐魂的画面了吧23333
最后还是嘟囔着池面、池面的反复练了无数遍2333
然后好像甜了一下,跟部长一起去看烟花啦~是第一次跟女孩子一起看烟花呀~
还夸部长漂亮呀,把部长夸脸红了2333
还迟钝的说难道是火光映红了脸?被部长pia了一巴掌23333

第五轨!超级好吃的一轨!
上场前弱受样日常自我暗示没问题没问题我能行,上场就是神啊!
我跟你们讲我听这个剧中剧居然给我听哭了!
听乙女碟里的片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听!哭!了!
而且基本上是听一遍哭一遍(╥﹏╥)tg我给你跪了……
下场之后有点出不了戏,问部长自己演的罗密欧行不行,说着说着自己忍不住就哭了...
“演技真是不可思议呀…”这样感叹着,泣不成声的那种,
tg的哭腔不用我多说,哭的人心碎啊各位...他要当着我面这么哭我一定死了,要啥给啥说啥是啥www,
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罗密欧一定要死呢…为什么...他明明那样的爱着朱丽叶...为什么啊…TAT,
然后说部长演的朱丽叶让他深受触动,
抽泣着强忍泪水下定决心要做到像部长那样触动人心的演技,自己会更加更加努力的!(天啦怎么这么可爱!)
...把部长也说哭了。
他就超慌,是不是自己说错话了什么的,原来是因为部长今年就要毕业了(啊?高三跟高一?)
又想到马上要跟部长分开了撒鼻息呜呜呜(╥﹏╥)
部长于是摸摸头啊啊啊啊超可爱的一句“别摸我头啊!”
还带着刚哭完的那种软哒哒的小鼻音啊啊啊啊我也想摸摸头啊啊啊!
最后还是倾吐心声,部长隐退了真的撒鼻息5555(╥﹏╥)
哎呀我要是部长我就不走了!沉迷tg!从此君王不早朝!

第六轨就是说部长成绩超好,要去远地方上大学啦,
勇树不能接受啊要跟部长分开那么远什么的,
一开始声音都发抖的激动(然而还是忘不了说敬语2333),
为什么要去那么远啊!我不要!家里这边不是有很多大学嘛!如果你去那么远的地方,我们不是很难再见了嘛!
然后是带着祈求的语气,部长一直表演自己有演剧的才能,自己很高兴啊,也一直在努力,
我知道部长就要毕业了,可是偶尔也可以一起出来吃个饭,作为前辈和后辈一直相处下去啊,
如果去那么远的地方...
后来意识到部长的决定不会改变了,失望又有点灰心的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考试加油,那...再见。”
情感转换特别顺,带着点小哭腔的颤抖的尾音,到强行镇定的灰心感,
啊啊啊tg好棒表白表白!

第七轨:回家开始一边锻炼挥洒汗水一边纠结,部长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大学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绝叫一声结果被姐姐“哐”的一声踹了门立刻怂了233333
最后还是直球打电话给部长说要给她护身符见一面,直接问部长为什么要去那么远,
部长说为了梦想(不是我说这么萌的小鲜肉站在你身边还要什么梦想!tg就是我的梦想!)
勇树君表示会应援部长的啦部长加油啥的>_<

第八轨:我为什么光想着部长的事啊八嘎一样,
反正部长都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大学了很快就会把我忘了吧,
啊啊啊啊不要!部长把我忘了什么的绝对不要!我...原来对部长...
决定了!毕业典礼上要和部长告白!
——然后立刻接到部长的短信说毕业典礼有事去不了了233333
容我先笑一下,后来还是约了单独见面啦,简易的译一段
“哪怕部长去很远的地方,
我也会一直给部长加油的!
要说为什么的话,那个...呃...那个...
啊啊啊啊不行了!那是说谎的!
部长到很远的地方也会一直应援什么的是说谎的!
实际上我一点也不希望部长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但是我仔细想过了,
部长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大学,
我两年后也考到同样的地方去就好了!
......
因为我...喜欢...部长!
吓到了吗?
我自己都被这样直接说出口的自己吓到了...诶?为什么哭了?给你添麻烦了吗?
那、那!谢谢您!”
哈哈哈这里居然还是敬语!好乖的男孩子啊啊啊啊
就是说告白成功了啦~

第九轨:卖萌轨啦,两年后。
开头就是超甜的撒娇!拼命学习终于考到了跟部长一样的大学!
然后念了以前在演剧部里大家选出来的让女孩子心动的台词!
声线超级多变的超甜的台词!腹黑、温柔、元气、丞美(?)应有尽有!
啊啊啊啊请让我表演原地旋转跳楼爆炸!
最后、最后终于亲了一下...就一下...这碟真是太清水、太纯情了呜呜呜……

ft萌度爆表,啊啊啊啊啊啊tg本人是最萌的啊啊啊啊
这个FT,b站有野生字幕君哦!我就不简介啦!
包括日常放松事故的tg啦,高中的tg啦,第一次出演主役被前辈教训大哭然后下定决心的tg啦,
自己挖坑差点把自己埋起来的tg啦,精分现场问你喜欢哪一个的tg啦
(其实是勇树啦,tg本人完全说不出口的2333他一定会说不不不不不是我是勇树君勇树君说的23333,
ps有看过sideM 2nd live的童鞋嘛?tg最后总结的时候真是可爱炸!B站也有的哦,墙裂安利!)
哈哈哈实在是太可爱了,说到喜欢男性还是女性的话题时(众所周知tg他恐女嘛233)再简译一段
“男女平等吧…╮(╯▽╰)╭
诶(⊙o⊙)这么说好像有点奇怪w(゚Д゚)w
男女平等..感觉好像是*喵喵喵*一样(⊙o⊙)
嗯?嗯?嗯…嗯……嘛,阿诺...
百分之八十左右喜欢男...啊女、女性です哟o(*////▽////*)q
(什么情况?号外!知名男声优自曝性向??tg你告诉我百分之八十是什么情况??
还有喜欢男还是女这种话题也能口误???不是有一句话叫“世上没有口误,所有口误都是潜意识的真实流露”
……唔……什么情况???陷入深思.jpg……还有后边那个卖萌的“です哟”真的不是你方了的掩饰?
难道真的是丞信is real?啊啊啊啊啊啊先让我下楼跑三圈冷静一下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嗨!诶...搜得斯内...嘛...阿诺...
再说下去我就有自爆的可能性了
虽然好像已经自爆了”
......
港真,怎么会有人能这么萌!总之!大家!吐血推荐!

以下是简短的感想:
喜欢这碟,跟喜欢tg的原因是一样的,或者说正是因为超喜欢tg才这么喜欢这碟啊!
认真、率直、很腼腆,有点不器用但是说到演技就双眼发光,(划掉)一直说敬语喜欢大姐姐(划掉),
这不就是tg本人嘛!
反差萌最迷人啦!当年看13年呕吐妹party夜场的时候,
tg他说心动台词的时候被前辈们S了一下,心动台词重复说了三遍,
明明心里已经慌炸了,声线居然能完全保持稳定丝毫不变,气息都不错,
然鹅这个社恐,脱离台词之后完全是一声悲鸣话都说不出来,瞬间路都不会走了,让人真是又心疼又敬佩。
最喜欢tg的一点就是,他明明是很不擅长这样局面的一个社恐,每次说完心动台词都羞耻心爆炸,
但是他知道前辈们是给他机会,始终报以感激之心,然后自己也会讲“我要做,我会做的”,
以积极的态度努力克服,而且拿起台本就能进入角色200%发挥神之领域2333,
而且讲真,我刷遍tg视频,他拿台本的时候从来没有吃过螺丝,声线控制稳得一批,
(当然吃螺丝也是另一种萌!)
然而脱离角色后的一刹那,tg求助的小眼神和那种手足无措的悲鸣简直反差萌到不得了嗷

而且我对tg的哭腔啊颤音啊完全受不了!一听就想跟着哭...
跟勇树君一样,tg本人也是会被作品感动到哭的type,超感性又可爱的!
看偶像大师sideM的生放,我听过tg演绎的包括drama啊动画啊里的各种哭腔,
一直以为那已经是血槽暴击的极限了,没想到现场看到tg一边抹眼泪一边说话声音都不稳了的样子,
我的天顿时心碎一地,眼泪跟他一起流(╥﹏╥)这个人心里永远住着一个柔软的小男孩,好想抱住摸摸头...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点S?超级喜欢这碟里tg惊慌失措啊害羞啊这样的演绎,
包括他惊讶的“哈?”悲鸣那种“咿——”都超喜欢!一本满足!
讲真哪怕他“阿诺...搜诺...难卡...呀巴里...阿类哇...”这样的,我都愿意循环听一天...
他真的巨可爱…我也想摸摸头啊…
类型上说这个碟不是那种一直平平淡淡甜言蜜语的催眠碟,有一定的剧情和情感起伏,
tg的表现力超棒,总之这张碟对喜欢tg或者吃这个type的童鞋们来说是不可错过的大好物哦!

评论(7)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